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中小盘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中邮中小盘

 

 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中小盘”)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1年5月10日,通过合理的动态资产配置,在严格控制风险并保证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重点挖掘中小盘股票中的投资机会。

 

 

 中邮中小盘采用灵活的“自上而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以及在管理人自己筛选的范围广泛的“中小盘”股票领域“自下而上”的通过流动性筛选、定量筛选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寻找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该基金今年以来已取得17.85%的优异业绩表现,远超沪深300指数同期收益,并且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其历史表现也堪称出色。

 

 

 各阶段业绩稳居同业前列:自2011年5月10日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13.90%的总收益,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其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7.85%。近一年、近两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0.06%和42.02%,近三年净值增长率也居同类前1/4。该基金展现出了持续优秀的业绩表现。

 灵活配置大类资产,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充分展现了其灵活性,通过“自上而下”的配置策略,在研究当前所处经济周期的基础上,结合对流动性及资金流向的分析,综合股市和债市估值及风险分析进行灵活的大类资产配置。中邮中小盘的投资范围并非狭义的中小板股票,而是每半年末将A股按流通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并相加,累计达到A股总流通市值2/3的股票,投资范围非常广泛,有利于实现更好的投资收益。

 基金经理研究经验丰富,量化投资能力出众:中邮中小盘由方何和许进财联合掌舵,二人具有丰富的金融工程和行业研究经验。方何2006年4月至2011年11月任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负责金融工程研究,现担任中邮上证380以及本基金基金经理。其管理的上述两只基金取得了19.43%和46.97%的任职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