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忠旺上半年净利增长18.6%

 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12.7亿元,同比增长18.6%,毛利率为28.2%,同比微增0.2个百分点。

 中国忠旺称,将继续专注工业铝型材、工业铝型材深加工及铝压延材三大核心业务,通过提高生产效率,牢牢抓紧海内外高端铝加工行业的商机。集团铝型材销售量达36.8万吨,同比增加16.5%。

 铝压延材项目是公司未来增长引擎。上半年公司如期推进铝压延材项目的厂房建设,第一期项目年设计产能为180万吨,计划于2015年下半年起陆续投产,2018年达到规划的总年产能300万吨的目标。(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