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印股份资产证券化产品成立

 海印股份公告,公司基于商业物业的收单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已于8月14日成立。此次专项计划发行分为优先级资产和次级资产,共募集资金15亿元,其中优先级募集资金14亿元,次级募集1亿元。专项计划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为公司战略转型升级提供资金支持。

 海印股份表示,未来将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采用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双轮驱动的发展方式,将公司经营物业打造成为综合型的休闲娱乐中心和生活社交场所。

 公告显示,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为5年,其中优先产品信用等级为AA+,以固定利率按年还本付息,利率在6.80%-8.38%之间;次级产品无票面利率,按年分配计划剩余资产的50%,到期分配计划全部剩余资产。(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