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基金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佛塑科技(000973)估值调整的公告。

 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旗下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安月安鑫短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第8期)投资组合构建情况说明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继续暂停D级份额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市场基金新增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上投摩根岁岁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增设两类基金份额、调低管理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