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期货·行业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300万到9000万
85后期货高手战绩:1年资金翻30倍
□本报记者 王朱莹

 常杰(化名),85后,目前就职于一家农产品数据提供商,是这个真实故事的主人公。

 一直以来,中国证券报记者都与其保持着联系,但都是通过电话、QQ等方式,素未蒙面。“熟悉的陌生人”是双方关系的最佳注脚,只是在交谈时感觉此人为人真诚、不拘小节。

 直到他邀请中国证券报记者参加某交易所新品种上市发布会,两人面谈,记者才惊讶地发现身边这个身材高大、自信豪爽的青年竟是又一个资本神话:2013年3月,他怀揣20万元自有资金和280万元筹集资金踉跄入市,几经波折,至今已放大30倍至9000万元。

 浮赢加仓、重仓出击是他成功的关键,但这背后是其对基本面透彻分析的自信。“也许是江浙人骨子里就有种敢打敢拼的魄力。对我们而言,‘风险是亏10万元、收益是赚20万元’的买卖十分划算,绝对值得去拼一场。但我们也不会盲目去打没把握的仗。”常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