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C图片 制图/韩景丰
【编者按】 10月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将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在资本市场领域,多年来,证券法、公司法等系列大法为资本市场平稳发展保驾护航。顺应市场快速变化,资本市场领域的法律法规也一直在积极修订完善。
针对应如何修订证券法、制定期货法,厘清包括“何谓证券”在内的基本定义,修法将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带来什么影响等市场关注的问题,中国证券报在四中全会召开前夕多方采访学者、市场人士、监管部门,推出系列报道。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资本市场将沿着依法治“市”的方向稳步前行。
IC图片 制图/韩景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