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债资信调升江苏国信评级
张勤峰

 中债资信近期发布了对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国信”)的跟踪评级。

 中债资信指出,跟踪期内公司电力业务运营指标均有提升,在区域电力市场中的地位依然突出;天然气销售规模保持较快增长,整体能源板块业务运营效益呈现提升;公司贸易业务规模也有所回升,房地产和金融业务稳步发展。跟踪期内,公司总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利润总额增长较快,整体盈利能力增强。公司未来投资规模相对较小,资金压力很小。公司债务负担有所上升,可偿债资金和EBITDA对全部债务和利息支出的保障呈现增强,但整体偿债指标仍一般。

 中债资信认为,未来12-18个月内,公司市场地位将保持稳定,整体经营风险将保持很低水平。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有望保持稳定或有所增强。偿债指标仍将维持现有水平,财务风险仍很低。此外,江苏省政府将保持对公司的支持。

 综合考虑,中债资信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