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汽车第五代纯电动轿车
预计明年上市
余安然

 8月14日,在上交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江淮汽车”活动上,近四十位投资者与媒体参观了江淮汽车乘用车生产基地和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生产线。江淮汽车表示,公司第五代纯电动轿车正在做最后验证和上市准备工作,轻卡“国四新路线”也在稳健推进中。

 江淮汽车表示,第五代纯电动轿车是国内第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电动轿车,预计今年年底将进行量产,明年初便可正式上市。公司人士表示,新能源汽车作为江淮汽车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起步较早,经过几年的技术储备与市场化运营积累,已经探索出了符合中国国情且较为可行的商业模式,并且成功推出了四代纯电动轿车。据悉,2013年公司电动轿车全国销量达600台,北京地区销售200多台。(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