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4-027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3年8月15日,公司向控股股东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0,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流动资金周转,期限12个月,现已到期。根据公司经营需要,经与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决定续借壹年(自2014年8月15日起至2015年8月14日止),年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可提前还本付息,利息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计算。

 本次借款构成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及关联关系介绍

 1、关联方

 公司名称: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徐长江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控股)

 注册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 1号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20600000104682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

 2、关联方关系介绍

 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南通新有斐大酒店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564,872,866股的股份,占公司股本的76.4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与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借款合同》,向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0,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借款期限壹年(自2014年8月15日起至2015年8月14日止),年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无相应担保或抵押。经双方协商一致可提前还本付息,利息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计算。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借款是用于公司流动资金周转,借款年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本次关联交易符合公平、合理的定价政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