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4-060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东营市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书面通知,经东营市东营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如下:

 公司名称:由“东营市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

 名称拼音:由“DONG YING SHI YING DA GANG JIE GOU YOU XIAN GONG SI”变更为“SHAN DONG YING DA GANG JIE GOU YOU XIAN GONG SI”;

 经营范围:由“钢结构加工、安装;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材、黄金制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钢结构加工、安装;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材、黄金制品、金属材料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或禁止的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变更事项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已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除上述变更外,控股股东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其中法定代表人和股东结构均未发生变化。此次变更后,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83,857,400股)和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15.21%)不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