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4-046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公司经营层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计划和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在报告期内:公司新建冻干第四车间,由于新版GMP实施以来,验证、清场等工序的时间加长,产能会进一步下降。并且冻干所需时间较长品种的销量正逐步上升,同样时间内产量同比下降,现有产能基本上趋于饱和,为满足市场销售需要,扩大冻干品种的产能,公司使用超募资金新建冻干第四车间。

 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现有厂房技改及新厂房建设项目”中冻干粉针一车间已完成技术改造,通过新版GMP认证,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2014年1-6月公司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为69,642,735.49元,同比增加1.99%;主营业务成本为28,248,076.71元,同比增加20.96%;利润总额为31,547,907.28元,同比下降12.66%。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4-044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8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4年8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成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于2014年8月1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摘要同时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二)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监事会及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于2014年8月1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三)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2014年8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4-045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8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4年8月13日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出席会议监事3人。董事会秘书于晓风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丁卫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的规定和要求执行,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合法、合规,未发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备查文件

 1、《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93 证券简称:双成药业 公告编号:2014-047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4年7月28日,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签订了《投资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公司拟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投资建设“抗肿瘤药物和口服固体制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根据协议的有关内容,公司决定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投资建设项目的运作实体。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公司在本协议书中的权利义务由全资子公司承继。

 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宁波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宁波双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双成”)

 2、公司住所:浙江省宁波市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

 3、注册资本:1,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王成栋

 5、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冻干粉针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专营除外)、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

 上述1-6项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内容为准。

 7、出资方式及来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三、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加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并加快推进投资项目的进展,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并结合协议相关的项目建设要求,公司需要设立子公司独立运作开展相关业务,实现公司持续发展。

 2、存在的风险

 (1)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尚需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尚需办理工商登记。

 (2)子公司将作为独立法人实体运营,必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现有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公司管理水平,降低风险。

 (3)本次对外投资会使公司现金流产生一定的净流出,但不会对公司正常的资金运转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按照投资协议的内容,公司在投资项目全面启动时会有较大资金需求,届时将对公司的融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四、其他

 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该投资的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 备查文件

 1、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