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4-037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8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证券价格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圣农发展,证券代码:002299)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圣农01,债券代码:112086)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停牌后,公司与有关各方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了磋商和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地推进相关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因相关方案仍在磋商和论证中,尚未最终确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和公司债将自2014年8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将每周公布一次进展情况,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予以披露后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