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4 证券简称:明牌珠宝 公告编号:2014-043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14日,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携行投资”)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携行投资于2014年8月1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6,944,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携行投资在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票6,944,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减持后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携行投资、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控股”)系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集团”)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虞阿五、虞兔良父子,共控制公司61.76%的股份。其中,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控股股东日月集团控制公司29.96%的股份;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永盛国际控制公司24.18%的股份;虞阿五、虞兔良通过日月控股控制公司4.73%的股份;虞兔良通过携行投资控制公司2.89%的股份。本次减持后,虞阿五、虞兔良父子通过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控制公司58.87%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一、股东减持情况

1、携行投资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携行投资大宗交易8月13日23.506,944,7152.89%
合计6,944,7152.89%

2、携行投资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

名称

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携行投资合计持有股份6,944,7152.89%00%
其中:

无限售条件股份

6,944,7152.89%00%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注:携行投资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情形。

二、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日月集团和其他股东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携行投资已分别出具承诺函,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虞阿五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的股权,也不由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回购该部分股权。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虞兔良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携行投资的股权,也不由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携行投资回购该部分股权。

上述承诺均已履行完毕,本次减持未违反其相关承诺。公司实际控制人虞阿五、虞兔良父子及日月集团、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携行投资未在相关文件中作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公司控股股东日月集团本次未减持公司股份,持有公司29.96%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3、2014年4月25日,公司在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公告》,永盛国际、日月控股、携行投资计划于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10月29日(6个月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2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50%(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做相应处理)。

四、备查文件

携行投资出具的《关于减持明牌珠宝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4日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明牌珠宝

股票代码:002574

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4楼410室

通讯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镇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14年8月1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明牌珠宝拥有权益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以下含义:

明牌珠宝、上市公司、本公司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携行投资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报告书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交所、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准则15号《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营业执照注册号:330621000063651

3、住所: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4楼410室

4、经营范围:接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项目、参与股权投资、为非上市及已上市公司提供直接融资的相关服务。

5、成立时间:2008年12月26日

6、注册资本:人民币6,944,715元

7、法定代表人:童凤英

8、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9、通讯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镇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股东

名称

性别职务国籍长期居住地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
童凤英执行董事中国浙江省绍兴市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携行投资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未存在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主要是收回投资,获取投资收益。

二、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权益变动情况说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携行投资于2014年8月13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明牌珠宝股票6,944,715股,占明牌珠宝总股本的2.89%。具体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股)减持比例
携行投资大宗交易8月13日23.506,944,7152.89%
合计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股东

名称

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携行投资合计持有股份6,944,7152.89%00%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6,944,7152.89%00%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发行人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携行投资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携行投资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起前6个月内,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买卖明牌珠宝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要事项。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执行董事身份证复印件

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童凤英

2014年8月14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工业区
股票简称明牌珠宝股票代码2574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注册地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迎宾路总部服务中心4楼410室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减少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无 □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权益变动方式(可多选)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协议转让 □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间接方式转让 □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 □ 执行法院裁定 □ 继承 □ 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 
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持股数量: 6944715股
 
持股比例: 2.89%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变动比例 
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
 
变动数量: 6944715股
 
变动比例: 2.89%
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 否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涉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信息披露义务人还应当就以下内容予以说明: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侵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问题是 □ 否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减持时是否存在未清偿其对公司的负债,未解除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或者损害公司利益的其他情形是 □ 否
 
(如是,请注明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是否需取得批准是 □ 否
是否已得到批准是 □ 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新疆携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签章):童凤英

日期:2014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