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40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8月10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

(三)本次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419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

(五)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以及公司经理班子部分成员列席了会议。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1、发行方案

本次境外债券的发行拟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新设海外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万美元)作为发行主体,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连带责任担保人,公司提供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及股权购买协议方式进行。具体发行方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2、债券种类:境外债券

3、发行主体

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新设海外全资子公司。

4、发行规模

本次境外债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可在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以一期或分期形式在境外或香港地区公开发行。具体发行规模及分期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5、担保方式

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对本次境外债券发行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不超过本次债券发行额度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

6、发行币种:人民币

7、债券期限

本次境外债券期限不超过3年(含3年)。具体债券期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8、债券利率

本次发行境外债券的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9、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安排及股权权益收购安排

公司作为本次境外债券发行的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提供方,与发行主体、本次人民币债券信托人及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担保人)签订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公司与本次人民币债券信托人签订用于增信的股权购买协议。

10、债务状况

本次发行境外债券为高级债券。

11、评级状况

本次发行境外债券为无评级债券。

12、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境外债券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和一般商业用途。具体用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财务状况确定。

13、上市安排

本次发行境外债券拟在境外或香港联交所上市交易。具体上市地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14、决议有效期

本次境外债券发行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24个月。

15、本次发行对董事会的授权事项

为有效协调本次境外债券发行过程中的具体事宜,拟提请股东大会同意本次发债事项,同时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曹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框架和原则下,从维护本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境外债券的全部事项,包括但不限于:

(1)确定本次发行的具体条款、条件,交易文件和其它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具体发行债券种类、币种、规模、发行市场、期限、发行价格、利率或其确定方式、是否分期发行及发行期数、签署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及股权购买协议事项、在批准的用途范畴内决定筹集资金的具体安排,债券上市等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一切事宜);

(2)与本次发行相关的其他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聘请承销商、中介机构,办理向审批机构申请本次发行的事项,办理发行及交易流通,办理债券上市申请等有关事项,审阅、修改、发布债券发行通函及路演材料,签署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债券上市申请文件及其它与债券发行及上市相关的附属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通知,公告,信函,证书,声明,聘用函等并根据情况对上述文件进行修改和补充和根据适用的监管规则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

(3)如监管部门对发行政策发生变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须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可依据监管部门的意见对本次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4)办理与本次发行境外债券有关的其他事项。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同意本次发债事项,同时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曹斌为本次发行境外债券的获授权人士,代表公司根据股东大会的决议及董事会授权具体处理上述与本次发行境外债券有关的事务。

以上授权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或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届满之日(以时间在前的为准)止。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须提交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后实施。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提请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内容详见《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2014年高级管理人员考核激励议案》。

公司总经理依据《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议案》进行考核。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按分管业务设定考核指标,按照“年度绩效奖金=年绩效奖金标准×兑现系数×调节系数×任职时间系数”发放年度绩效奖金。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定于2014年9月1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内容详见《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5日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41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天津)通信终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

●截至2014年7月31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合计人民币790,396,549.54元。公司实际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不超过110,000.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公司第六届第十五次董事会和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公司对担保计划做出调整,2014年8月13日公司第六届第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计划调整后具体情况如下:

1.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北环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2.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发银行北京分行新外支行申请的0.6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4.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平安银行北京知春路支行申请的2.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5.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申请的1.5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6. 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1.5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7.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1.5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8.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申请的1.5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9.同意公司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申请的1.5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0.同意公司为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在大唐电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1.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双流支行申请的0.3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2.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银行双流支行申请的0.3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3.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天津)通信终端制造有限公司在大唐电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4.同意公司为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上海田林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5.同意公司为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上海九亭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6.同意公司为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在富邦华一银行上海徐汇支行申请的0.7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7.同意公司为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漕河泾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8.同意公司为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大行宫支行申请的0.7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19.同意公司为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0.5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0.同意公司为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下关支行申请的0.3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1.同意公司为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西支行申请的0.3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2.同意公司为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3.同意公司为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4.同意公司为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0.1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5.同意公司为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北环支行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6.同意公司为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7.同意公司为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申请的0.2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8.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申请的0.1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29.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长江路支行申请的0.1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0.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建邺支行申请的0.1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1.同意公司为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滨海第一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2.同意公司为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浦吉支行申请的2.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3.同意公司为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在渤海银行天津第五大街支行申请的1.00亿元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34.同意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星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1.00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35.同意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1.46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36.同意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1.00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37.同意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星展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的0.50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38.同意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申请的0.60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39.同意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为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华一银行徐汇支行申请的1.00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40.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在宁波银行及华侨银行新加坡分行申请的1.24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41.同意公司为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及建银亚洲香港分行申请的0.62亿元内保外贷业务提供担保。

(二)上述担保事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件公司”)

公司持有软件公司92.16%股份。软件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法定代表人王鹏飞,经营范围为开发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培训等,注册资本109,720,080.00元。

截止2013年12月31日,软件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189,881.07万元、净资产31,244.56万元、当期营业收入186,712.40万元、资产负债率84%。

2、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大唐”)

公司持有西安大唐99.2%的股份。西安大唐注册地址为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77号西安光电园A609,法定代表人冯义,经营范围为通信设备、通信终端、计算机硬件、软件、广播电视设备及终端、光电缆、电子设备、电子仪表及配件、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广播电视软件、硬件系统的设计;通信系统、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系统集成(以上不含国家专项审批);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防爆电气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以上经营范围凡涉及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从其规定),注册资本49,239.805152万元。

截至到2013年12月31日,西安大唐经审计资产总额 156,377.75万元、净资产10,651.86万元、当期营业收入62,242.17万元、资产负债率93 %。

3、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信息公司”)

公司持有成都信息公司80%股份。成都信息公司注册地址为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园区内,法定代表人冯义,经营范围电子设备、通信设备、应用系统集成、光电缆、射频识别签及读写设备、传感设备﹑探测设备、定位设备及系统销售;微电子器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通信系统、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系统集成(以上不含国家专项审批);建筑工程设计、安装及施工;智能化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商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其他无需许可或者审批的合法项目(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及批准文件经营),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成都信息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35,563万元;净资产11,003万元;当期营业收入14,889万元;资产负债率69%。

4、大唐电信(天津)通信终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终端公司”)

公司持有终端公司100%股份,终端公司注册地址为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三道158号(金融中心)4号楼1单元602-1,法定代表人曹斌,经营范围电子及通信设备、移动电话机、仪器仪表、文化办公设备、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系统集成、光电缆、微电子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制造销售;通信及信息系统工程设计;自营或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国家禁止类项目除外。如从事限制类或有特殊规定的项目应办理相关手续;自有机械设备租赁;指纹仪等生物识别技术开发(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截止2013年12月31日,终端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24,476万元,净资产:-4,229万元,当期营业收入:32,708万元,资产负债率:117%。

5、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浦歌”)

上海浦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浦歌注册地址为田州路99号11号楼5楼,法定代表人顾新惠,经营范围为电子产品、半导体元器件、液晶屏及液晶模块、通信产品、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从事货物进出口与技术进出口业务,注册资本5,000,000.00元。

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上海浦歌经审计资产总额76,253万元、净资产5,044万元、当期营业收入106,707万元、资产负债率93.38%。

6、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安防公司”)

公司持有江苏安防公司41%股份,江苏安防公司注册地址为南京市浦口区经济开发区万寿路15号,法定代表人金善朝,经营范围为高速公路信息化、城市智能交通,注册资本100,000,000.00元。

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江苏安防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57,275万元,净资产17,026万元,当期营业收入50,567万元,资产负债率70%。

7、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瑞德”)

公司持有新华瑞德97.79%股份,新华瑞德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5幢2层218室,法定代表人杨勇,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出版物(限于电子书)总发行业务,电子出版物(限于电子书)复制业务,技术开发、制作、发布广告、技术进出口、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等。注册资本4,445万元。

截止2013年12月31日,新华瑞德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6,064.64万元,净资产4,239.73万元,本期营业收入8,369.92万元,资产负债率30%。

8、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志诚”)

公司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大唐志诚99%股份,大唐志诚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5号楼216,法定代表人冯义,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注册资本1,100万元。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大唐志诚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13,870.26万元,净资产1,983.96万元,本期营业收入9,921.62万元,资产负债率86%。

9、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持有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份,该公司注册地址为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9号6幢5层,法定代表人曹斌,经营范围为节能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注册资本50,000,000元。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资产4,950.41万元,净资产4,795.26万元,资产负债率为3.13%。

10、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终端”)

公司持有大唐终端100%股份,大唐终端注册地址为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三道158号金融中心4号楼1单元602-3,法人代表王鹏飞,经营范围:通信及电子设备及相关产品、移动电话机、仪表仪器、文化办公设备、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等。注册资本66,301.77万元。

11、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为Room 1401,14/F,World Commerce Centre,Harbour City,No.7-11 Canton Rd.,TsimShaTsui,Hong Kong,法定代表人钱国良,经营范围为电子产品、芯片采购(含委托加工生产)、销售相关业务,注册资本206.42万美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386,204,987.37元,营业收入909,820,910.35元,净利润2,246,236.49元,资产负债率为94.69%。

12、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

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万港元,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74,177,914.76元,营业收入56,376,070.65元,净利润469,596.29元,资产负债率为85.36%。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和期限以银行核准额度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公司业务正常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公司第六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天津)通信终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的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公司实际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不超过110,000.00万元。上述担保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符合证监发[2005]120号文《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认为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唐电信有限公司、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天津)通信终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唐志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南京)节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唐终端技术有限公司、联芯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资信状况较好,公司为其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4年7月31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合计人民币790,396,549.54元,占公司2013年末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31.5%。逾期担保累计数量为 0 。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5日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42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

● 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5日

●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是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1日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

(四) 会议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五)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201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2、逐项审议《关于发行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议案》;

(1)发行方案

(2)债券种类

(3)发行主体

(4)发行规模

(5)担保方式

(6)发行币种

(7)债券期限

(8)债券利率

(9)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安排及股权权益收购安排

(10)债务状况

(11)评级状况

(12)募集资金用途

(13)上市安排

(14)决议有效期

(15)本次发行对董事会的授权事项

3、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已经分别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日和2014年8月15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公司将另行刊登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将不迟于2014年8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8月25日。截至 2014 年8月2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等相关人士。

四、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有效股权凭证;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法人授权代表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及登记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8月28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6:00

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一层大厅

五、其他事项

1、联系事宜: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

邮政编码:100094

联系人:赵一然 张瑾

电话:010-58919172

传真:010-58919173

2、参会人员所有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5日

附件1:

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投票日期:2014年9月1日的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

总提案数:17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38198大唐投票17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1、一次性表决方法:

如需对所有事项进行一次性表决的,按以下方式申报:

议案序号内容申报价格同意反对弃权
1本次股东大会的所有17项提案99.00元1股2股3股

2、分项表决方法: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委托价格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1.00
2关于发行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议案2.00
2.01发行方案2.01
2.02债券种类2.02
2.03发行主体2.03
2.04发行规模2.04
2.05担保方式2.05
2.06发行币种2.06
2.07债券期限2.07
2.08债券利率2.08
2.09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安排及股权权益收购安排2.09
2.10债务状况2.10
2.11评级状况2.11
2.12募集资金用途2.12
2.13上市安排2.13
2.14决议有效期2.14
2.15本次发行对董事会的授权事项2.15
3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3.00

(三)表决意见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5日 A 股收市后,持有大唐电信(股票代码600198)的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全部提案投同意票,则申报价格填写“99.00元”,申报股数填写“1股”,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198买入99.00元1股

(二)如某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投同意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198买入1.00元1股

(三)如某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投反对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198买入1.00元2股

(四)如某投资者需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进行分项表决,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第1号提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投弃权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198买入1.00元3股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三)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本细则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附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9月1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2关于发行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议案///
2.01发行方案   
2.02债券种类   
2.03发行主体   
2.04发行规模   
2.05担保方式   
2.06发行币种   
2.07债券期限   
2.08债券利率   
2.09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安排及股权权益收购安排   
2.10债务状况   
2.11评级状况   
2.12募集资金用途   
2.13上市安排   
2.14决议有效期   
2.15本次发行对董事会的授权事项   
3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