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德摩根整合内部资源
成全球第三大能源公司

 美国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金德摩根(Kinder Morgan)日前宣布,将把旗下的石油和天然气子公司合并为一家公司,交易规模将达710亿美元。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北美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公司以及全球第三大能源公司,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据金德摩根发布的声明,该公司将全面收购旗下的金德摩根能源合伙公司(Kinder Morgan Energy Partners)、金德摩根管理公司(Kinder Morgan Management)以及埃尔帕索管道合伙公司(El Paso Pipeline Partners),合并后的上市公司市值约为1400亿美元。

 受重组消息带动,8日金德摩根股价上涨2.12%,金德摩根能源合伙公司、金德摩根管理公司和埃尔帕索管道合伙公司股价分别上涨0.45%、1.36%和0.57%。

 在合并方式上,金德摩根将向其他三家上市公司的投资者支付约400亿美元的股票以及40亿美元的现金,此外金德摩根还要承担270亿美元的债务,交易总额将接近710亿美元。(陈听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