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
“正渗透”技术开始商用

 中工国际8月11日在官网发布消息,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沃特尔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特尔”)近日获得国内首个运用正渗透技术的废水“零排放”项目。

 由沃特尔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的长兴电厂“上大压小”工程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正渗透技术浓缩结晶工艺处理脱硫废水。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沃特尔引进的正渗透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应用正式开启。

 沃特尔是专业水处理技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2013年中工国际通过认购增发股份持有沃特尔50%的股权,沃特尔成为中工国际水务环保板块的依托主体。同年,沃特尔成功收购了美国OASYS公司部分股权,正式获取Oasys公司的正渗透膜法技术。公司将“OASYS”的正渗透技术与公司原有的预处理技术相结合,为工业废水回用和海水淡化等领域用户提供设计紧凑、成本低廉的制水系统,并提供持续的水处理解决方案。(陈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