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5 证券简称: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2014-048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披露了《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接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通知,泰达控股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截至公开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8月11日下午15:30,共有4家公司派员或致电沟通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事宜;

 二、截至公开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8月11日下午15:30,仅有天津京津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递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足额缴纳了缔约保证金。

 上述意向受让方尚需通过泰达控股的资格审查,其能否最终成为受让方还需要通过相关谈判程序确定。泰达控股与上述意向受让方能否在谈判中达成共识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通过相关部门的批准等方面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

 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上述股权转让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