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9 股票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4-016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两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16日召开了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两控股子公司合并的议案》。同意山东鲁抗医药集团赛特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特公司”)以新增股份方式吸收合并山东鲁抗东岳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岳公司”)(详见2014年4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公告)。

 按照吸收合并的相关规定,公司分别聘请了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临沂天恒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述两控股子公司的资产进行了审计和评估,在报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核准后,相关各方签署了吸收合并协议。

 日前,公司接到赛特公司通知,上述吸收合并事项已办理完毕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本次吸收合并后,赛特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80万元变更为1981.92万元。其中本公司持股52.63%,山东赛特制药厂持股25.07%,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2.30%。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 称:山东鲁抗医药集团赛特有限责任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新泰市莲花山路518号

 法定代表人:颜骏廷

 注册资本:1981.92万元

 经营范围:片剂(含激素类、含头孢类)、硬胶囊剂、颗粒剂、干混悬剂(均含头孢类)、散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原料药的生产、销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等。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