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4-084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重要参股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5日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本公司股票2014年8月12日继续停牌1天。

 本公司将于2014年8月1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事项,并于8月13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并复牌。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