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4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日发布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公告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43、2014-044、2014-047、2014-048、2014-050),于2014年7月31日公告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以上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5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取《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履行违约金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基本情况及相关承诺: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众投资”)与香港中非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中非”)于2011年12月26日签订了《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合同约定香港中非向广众投资每年提供不低于50万吨的钛矿产品由广众投资在中国大陆地区包销。并约定若香港中非未能按最低应提供数量向广众投资供货,不足部分按每百吨壹万元的标准向广众投资计付违约金。根据统计,香港中非在2013年度合计向广众投资供货1596吨,没有完成约定的最低应供货量。根据公司前期与香港中非的沟通结果,初步商定香港中非最迟于2014年6月30日前履行2013年度包销合同违约金4984.04万元的支付。

 二、承诺履行情况:公司已于2014年6月30日收到关联股东练卫飞向公司代为支付的《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2013年度履行违约金4900万元,尚欠84.04万元尾款,关联股东练卫飞先生承诺于2014年8月31日前支付。

 收到违约金后对公司的财务影响:收到款项当期计入资本公积金,增加了公司流动资金,对公司损益没有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对本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查中关注到以下问题:

 根据本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3年度香港中非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中非”)向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众投资”)供货1596吨,按《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约定香港中非应支付我公司违约金4984.04万元,若香港中非未能向公司支付违约金,则由关联股东练卫飞先生代为支付。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已收到由练卫飞先生代为支付的《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2013年度履行违约金4900万元,但未将催收剩余款项84.04万元的安排在半年度报告予以说明。

 本公司现就上述问题补充披露如下:

 广众公司与香港中非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在2014年1月1日至6月30香港中非尚未有向我司供货。2014年上半年未供原因据香港中非通报情况主要是:香港中非表示香港中非股权重组已经完成,马岛总统大选已顺利完成,新政府正在组阁阶段,随着新政府的建立,政府职能部门及人员正逐步就位,各项行政工作亦将逐步恢复。该公司已开始全面推进马国项目相关实质性工作,新矿区的相关开采环保审批程序已恢复并在加快推进中,并取得了新进展,今年3月份850新矿区中的塔马塔夫南、马南卡、马南泰尼纳三个区块共586平方公里矿区已获得开采证,其中,塔马塔夫南矿区已获得了环评许可,马南卡、马南泰尼矿区环评也将可在短时间内完成。目前大陆矿业一方面正全力组织塔马塔夫南矿区的开采工作,另一方面在去年组织的后续生产性勘探发现仍有可开采储量的基础上,正在组织175矿区的恢复开采工作,以期改善供货现状。鉴于上述情况2014年度包销合同履行的最终供货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约定及原公司董事长、公司实际控制人、第二大股东练卫飞先生的承诺,广众公司已于2014年6月30日收到练卫飞先生代为支付的《钛矿产品总包销合同》2013年度履行违约金4900万元,尚欠84.04万元尾款,关联股东练卫飞先生承诺于2014年8月31日前支付。

 上述补充说明已在更新后的2014年半年度告中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