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手机行业增长趋缓

 研究机构TrendForce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智能手机全球总出货量预估为12亿台,同比增长29.2%,创下近年新低。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市场接近饱和,智能手机将告别爆发式增长。

 TrendForce研报显示,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第三季度将达到3.22亿台,环比增长13%,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微幅下滑;第四季度,或首次出现接近0%的季度增长率;预计2014年全年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12亿台,增长率仅29.2%。

 这将是近年来智能手机增长率首度低于30%,显示出行业爆发式增长时代已经过去。

 值得注意的是,内地品牌表现可圈可点,2014年华为、联想、小米、酷派宇龙以及中兴的出货量都将超过3000万台。联想合并摩托罗拉之后全年规模有望突破9000万台,华为将突破6500万台位。(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