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80 股票简称:万力达 公告编号:2014-062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万力达”)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4年7月2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具体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9)。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派克”)已完成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资产的过户情况及后续事项

 (一)标的资产的过户完成情况

 2014年8月7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96.67%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珠核变通外字[2014]第zh14080500324号《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手续已办理完毕,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艾派克变更股东后的《公司章程》进行了备案。备案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艾派克96.67%股权,艾派克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二)后续事项

 1、万力达尚需按照相关交易协议安排办理置出资产交割手续;

 2、本次万力达向交易对方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42,764,129股股份尚未完成新增股份登记托管及上市手续;本次新增股份尚待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交所的核准;

 3、万力达尚需向主管工商登记机关办理因本次交易涉及的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公司章程修订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或备案手续。

 上述事项陆续办理中,上述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实质性法律障碍,对本次交易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关于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一)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8日出具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认为:

 1、本次交易已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相关交易协议约定的全部生效条件已得到满足,本次交易可以实施;

 2、本次交易项下置入资产已办理完毕资产过户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赛纳科技依法履行完毕将置入资产交付至万力达的义务;

 3、相关交易各方尚需办理本核查意见第三部分所述的后续事项,该等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对本次交易的实施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律师核查意见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8月7日出具了《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置入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认为:

 1、本次交易已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相关交易协议约定的全部生效条件已得到满足,本次交易可以实施;

 2、本次交易项下置入资产已办理完毕资产过户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珠海赛纳依法履行完毕将置入资产交付至万力达的法律义务;

 3、相关交易各方尚需办理本法律意见书第四部分所述的后续事项,该等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实质性法律障碍。

 三、备查文件

 (一)《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二)《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置入资产过户的法律意见书》。

 (三)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资料。

 特此公告。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