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
量化对冲将发行

 华宝兴业“i富宝”创新量化产品系列再添一重头产品,华宝兴业量化对冲策略混合型发起式基金将于8月18日至9月12日期间发行。该基金旨在拓展中国绝对回报领域的发展沃土,追求在任何市场条件下都取得正收益,而不以超越某个特定的业绩基准或者指数为投资目标,主要采用股指期货等对冲工具,实现与股票、债券等基础市场的低相关性以及较低的波动率。与同类产品相比,华宝兴业量化对冲混合型基金在流动性、费率、门槛等方面兼具优势:投资门槛仅为1000元;每日开放申购赎回为流动性提供保障;认购、申购、赎回费率及管理费、托管费均较低,C类份额不收取认购、申购费,且不额外收取业绩报酬。

 据了解,为了建立管理人与持有人的利益绑定机制,该基金还设置了发起式基金安排,公司、公司高管及拟任基金经理将以自有基金合计认购1000万元该基金份额,并持有不少于3年。(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