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首站落地浙江临安

 “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走进浙江暨新型城镇化建设研讨会11日在浙江省临安市举行,标志着这项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发起的大型新媒体主题传播活动的线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和新华社国内各分社共同开展的“美丽中国·寻找最美城镇”大型新媒体报道活动,于今年4月23日在北京启动。

 据悉,首站落地活动之所以选在浙江省,是因为浙江省持续11年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成就了万千美丽乡村,村美民富,城乡融合,浙江“千万”工程实践为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宝贵经验。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调研采访与主题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国新型城镇建设典型案例进行挖掘、梳理,展示我国近年来城镇化进程取得的成果,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凝聚城镇化建设“正能量”,激励各界以科学和人文关怀的态度,积极参与到中国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实践中。(新华社记者 王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