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产注入预期升温 中体产业涨停

 此前大幅调整的中体产业在8月重拾升势,伴随着优质资产注入预期的升温,该股走出一波强势上攻行情,本周一涨停后,股价逼近5月末的阶段高点。

 昨日中体产业小幅高开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快速上涨,于10点附近涨停,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11.58元。值得注意的是,8月以来,中体产业走出一波强势上攻行情,累计上涨23.32%,短期表现强势,股价逼近5月底12.04元的阶段高点。

 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8日收到证监会天津监管局发给公司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并抄送公司的决定书,由于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期间,公司于2006年12月11日公告称将在未来适当的时机,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并履行相应的法律程序情况下,将可提供的优质资产尽可能优先注入中体产业,然而公司2014年6月27日公告该承诺事项未履行完毕。这一纸问责公告反而激发了投资者对于公司大股东注入优质资产的预期,受此影响,中体产业早盘开盘不久即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大股东的优质资产注资预期确实短时间内利好中体产业,但若大股东的决策不能支撑上述预期,公司则又会面临回落的风险。(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