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7

 公司新闻

 巨量铁路土地资产激活在即

 铁路投融资改革再下一城。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明确实施铁路用地及站场毗邻区域土地综合开发利用政策,以支持铁路建设。

 业内人士认为,改革的推进将对现有线路分布于中心城市的铁路产生重大影响,盘活巨量铁路土地资产,大大增强铁总的自我“造血”功能。这也有助于铁路装备市场景气的持续回升,为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价值重估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