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漠雄鹰:
大盘或进入盘整

 上周五股指呈现反复震荡的格局,虽然市场小幅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不大,两市成交量也都有所回落。可见市场经过连续的反弹态势之后,累积了较大的获利盘,也消耗了一定的做多能量,主板指数下方缺口何时回补成为一大隐忧,由于短期技术乖离偏大,主板的上功动力受到抑制,股指技术性调整的要求很强,宽幅震荡仍难避免,预计向下空间有限,下周2200点附近的缠斗将延续。

 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快速反弹之后大概率会进入盘整阶段,下方缺口何时回补成为一大隐忧,因此操作上仓位不宜过重。不排除在主板市场形成技术性休整之际,创业板有望继续上演“跷跷板”行情。当前的政策、经济、流动性均有利于三季度大盘表现。行业配置上,由于周期性行业基本面上并未出现明显的变化,预计接下来依旧是“周期搭台、成长唱戏”的格局。创业板经过排雷甄别伪成长之后,可买入方向明确、空间较大的成长股。同时,随着沪港通施行时间的逐步临近,受益于沪港通的大盘蓝筹股依旧有许多值得投资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