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4-049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五)

 本公司及董事会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6月27日,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038),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自2014年6月27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7月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4年7月4日、7月11日、7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2014-040)、《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二)》(2014-041)、《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三)》(2014-043)。2014年7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延期复牌公告》(2014-044)。2014年8月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四)》(2014-04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7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即承诺不晚于2014年9月26日开市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将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