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4-035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与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资设立新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开展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载体,通过“加油卡”推广销售为主的方式,为城市广大受众人群提供多种增值服务的第三方互联网销售、服务、金融类的业务,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恒大高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恒大投资”)与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即加信息”)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由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恒大车时代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管理机构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恒大车时代”)。

 一、对外投资情况概述

 1、投资标的公司名称:恒大车时代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2、对外投资事项:恒大投资与即加信息签订《股东出资协议书》(以下简称“本次协议”),本次协议计划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恒大车时代,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恒大投资:出资额为 450万元,以货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其中1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35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即加信息:货币出资额为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3、协议签署日期:2014年8月7日。

 4、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6、本次对外投资所使用的资金为子公司自有资金。

 7、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已通过恒大投资内部审批程序,无需本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8、若恒大车时代注册完成后,将成为恒大高新的控股子公司恒大投资的参股子公司,即恒大高新的参股孙公司(以下简称“孙公司”)。

 二、合资经营基本情况

 1、合资方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平型关路489、491号801-12室

 法定代表人:张瑶

 注册资本:1000万

 实收资本:1000万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经营范围:互联网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电脑动画设计、制作;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公关软件服务;针纺织品、服装、日用品、工艺品、鞋帽、首饰、文具用品、化妆品销售。(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成立日期:2011年10月31日

 营业期限:2011年10月31日至2031年10月30日

 即加信息覆盖过万的互联网社群意见领袖,线上支付、pos收单、传感支付等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过数千万,多项核心技术行业领先,如近场支付、超声波小波分长识别技术、Hadoop行业大数据分析系统DEP等,社会化营销涵括2000余个自媒体节点、3000多个主流媒体人,在高密度社群商业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已经有数十个成功案例,业务覆盖国内、新加坡、香港、澳门。

 2、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恒大车时代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长青园7号1栋-3507-640

 法定代表人:彭伟宏

 注册资本:200 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网络设备的安装与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计算机产品,网络产品,计算机数码产品。设计、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电脑网络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以工商管理机构核准为准)。

 股东出资情况:恒大投资:出资额为 450万 元,以货币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其中1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35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金),即加信息:货币出资额为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合资设立恒大车时代公司,主要是为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对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载体,通过“加油卡”推广销售为主的方式,为城市广大受众人群提供多种增值服务的第三方互联网销售、服务、金融类的投资项目,有利于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2、对公司的影响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致力于利用互联网进行‘加油卡’等项目推广,有利于公司切入互联网销售,促进公司在做精做强节能环保、循环经济主业的同时,向适度多元化方向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有利于实现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四、风险提示

 尽管该合资项目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但在合资公司经营过程中仍不能排除因政策、经营环境、市场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投资决策。

 备查文件:股东出资协议书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