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
全球天然资源业绩领跑

 受益于海外市场持续上涨,今年QDII基金赚钱效应不断凸显。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统计,截至7月31日,今年以来QDII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7.27%,高于同期A股股票基金近5个百分点。其中,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3.77%,位列同期可比19只QDII全球股票型基金第2位。

 谈及后市投资,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经理张军表示,2014年全年看好今年全球经济稳步增长下资源股的投资机会,选股上侧重有严格资本开支纪律和低成本的上游企业。因为这类公司的现金流充裕或好转,会增加公司选择回购股份或提高分红以回馈投资人的可能。此外,公司盈利在商品价格处于低位时仍然有保障,选择这样的公司将被分析师提升股票估值。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黄金避险功能正在消退以及实物金ETF逐步减仓的大背景下,张军表示对金价和金矿股承受压力依然保持警惕。(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