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股票简称奥拓电子股票代码002587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杨四化孔德建
电话0755-267198890755-26719889
传真0755-267198900755-26719890
电子信箱yangsh@szaoto.comkongdj@szaoto.com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本报告期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173,636,267.67140,117,124.8623.9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39,732,329.2232,437,168.5222.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39,054,173.1031,649,227.5023.40%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30,856,170.105,750,883.82-636.55%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180.3-40.00%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180.3-40.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83%6.00%0.83%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676,058,400.15671,148,388.680.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580,656,990.61561,845,721.633.35%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9,997
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吴涵渠境内自然人30.07%66,458,02549,843,518  
黄斌境内自然人5.61%12,392,4689,294,351  
赵旭峰境内自然人3.72%8,226,9756,170,231  
邱荣邦境内自然人3.27%7,224,2085,418,156质押3,400,284
郭卫华境内自然人2.37%5,227,8153,920,860  
梁怀文境内自然人1.63%3,598,4270  
彭世新境内自然人1.39%3,065,3632,374,031  
沈毅境内自然人1.28%2,839,0862,081,496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晋信科技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其他1.18%2,616,3820  
杜坤境内自然人0.94%2,072,046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前十名股东中,股东赵旭峰系股东吴涵渠的妻弟。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不适用。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围绕公司发展战略,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636,267.67元,同比增长23.92%;实现营业利润45,268,222.39元,同比增长20.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32,329.22元,同比增长22.49%。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技术驱动型差异化竞争战略,根据客户需求,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公司及子公司共申请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共获得授权专利证书50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证书2项,海外发明专利证书1项;共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

为进一步拓展高端LED显示产品,巩固和提升公司技术优势,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高公司产品在高端LED显示市场的竞争力,公司研制和发布了5款新产品:

(1)8K 24bit LED控制系统。公司研制的8K 24bit LED控制系统具有超强带载能力,适用于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24bit的颜色处理深度,超强的低灰处理能力,更真实地还原图像。该产品可应用于极清以上高端LED显示系统,为高端数字媒体、电视台、机场、车站和指挥中心等领域提供更加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

(2)大雄鹰LED“云”控制平台。公司研制的大雄鹰LED“云”控制平台是体育行业LED显示系统的专业应用软件,该系统可对应用于包括足球场、美式橄榄球场、篮球馆、冰球馆和网球场等专业体育场馆的LED显示系统进行集成控制和监控,模拟多种体育场馆应用场景;可实时观测每个显示屏的播放内容以及工作状态,集中控制多个终端设备的节目编辑与播放;可根据场馆的光线对LED显示屏的每个像素进行自动调整,保证观众在不同的位置及角度有更加舒适的视觉享受。

(3)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公司研制的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高对比度、高刷新频率、高保真低灰度图像再现等优势,解决了高密度LED显示产品的技术难题。该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数字媒体、银行营业网点、电视台、高端品牌店、指挥中心和会展等领域。

(4)3.0mm点间距户外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公司研制的3.0mm点间距户外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具有IP65防护等级,亮度可达6000nits,无风扇设计,低功耗节能等优势,可全天候在户外环境持续工作。该产品可应用于户外超高分辨率图像显示和信息发布显示等领域,比如公交站、火车站、城市中心和主题公园等场所。

(5)新型裸眼3D LED TV。公司研制的新型裸眼3D LED TV采用多视点转换技术,无需佩戴眼镜,可自由地观看3D视频,图像更为平滑,观看效果更加舒适;采用高精密的光栅技术,亮度损失大幅减小。该产品可应用于主题公园、电影院、大型商业综合体及机场高端广告显示等领域。

公司的研发成果得到客户的认可,相关新产品投放市场,加快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公司产品成功运用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场和球迷公园、伦敦滑铁卢火车站、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等,海外销售收入达115,172,510.04元,同比增长62.41%,再次展现了公司在国际LED显示领域的行业地位和技术实力,公司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在金融电子业务方面,公司正向系统集成方向转型,其排队管理系统、信息发布和指示系统平台在多家银行投入使用,为银行客户向智能化、网络化等方向转型开发相关产品和提供相关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加快由惠州奥拓实施的募投项目——“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 项目的建设进度,计划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投产。对系统集成、节能服务、LED应用、文化创意等与公司主业相关行业继续深入研究和考察,积极寻找具有优质潜力的投资项目,实现公司由内增式的发展向内增和外延的双向发展转型。

公司投资2,000万元参股鹏鼎创盈公司。金融电子业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多年来一直服务于传统银行,未来互联网金融会对实体银行形成强有力补充,本次投资为公司金融电子业务转型提早布局。参股互联网金融有助于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优势,促进公司推动融资平台多元化。互联网金融产业有较好发展的前景,随着市场的成熟和相关政策的完善,未来为公司带来投资收益可期。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向11名激励对象授予30万股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机制。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2013年度权益分派事宜,以公司总股本110,478,75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047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02370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220,983,683股。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涵渠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45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6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T2栋A6-B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七次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7月25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其中参加现场会议董事6名,参加通讯会议董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吴涵渠先生召集并主持。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46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6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T2栋A6-B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7月25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监事2名,参加通讯会议监事1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邱荣邦先生召集并主持。与会监事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对《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进行审核后,一致认为:《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其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其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监管执行情况良好,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而且募集资金管理不存在违规情形。

《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48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

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及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653号文《关于核准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A股)2,1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6.00元),募集资金总金额人民币336,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6,424,841.54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309,575,158.46元,较原计划募集资金263,939,000.00元,超额募集资金45,636,158.46元,并于2011年6月8日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

以上新股发行的募集资金业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8日出具的深鹏所验字[2011]0183号验资报告审验。

(二)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2014年上半年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单位:万元

以前年度已投入2014年上半年使用金额累计利息

收入净额

当前余额
置换先期投入项目金额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12,294.49-3,086.82-2,313.8917,890.10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制定了《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下同),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制度。凡涉及每一笔募集资金的支出均须由有关部门提出资金使用计划,按公司资金使用审批程序逐级审核,并由总经理签字后,由公司财务部门执行。

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本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南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苑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后海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等分别设立了767957963622、773158091006、44201515200052509265、41015900040012340、73010122000529978、73010122000568700六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本公司及子公司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拓”)于2011年6月26日分别与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募集资金专户所在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苑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的议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南京奥拓变更为公司新设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奥拓”)。2011年11月9日,公司及惠州奥拓与募集资金专户所在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广发证券、南京奥拓签订《募集资金五方监管协议》。南京奥拓“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专户中的募集资金总计11,427万元及其利息于2012年已全部转入惠州奥拓募集资金专户,南京奥拓该项目募集资金账户于2012年6月27日销户。惠州奥拓与募集资金专户所在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广发证券共同于2012年7月23日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 LED照明应用项目的议案》,公司用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光电”)增加投资2,118.36万元。奥拓光电于2012年2月2日分别与广发证券和募集资金专户所在银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上述监管协议主要条款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得到了切实有效的履行。

截止2014年6月30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公司名称专户银行名称银行账号存储余额
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深圳科技南支行7731580910067,201.06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科苑支行44201515200052509265885.30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后海支行410159000400123405,770.18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深圳分行730101220005299782,121.33
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深圳分行730101220005687001,912.23
合计  17,890.10

三、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详见本报告附表1: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不适用。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不适用。

(四)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不适用。

(五)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不适用。

(六)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2011年实际募集资金309,575,158.46元,计划募集资金263,939,000元,超募资金45,636,158.46元,其中,使用超募资金2,118.36万元对子公司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上述事宜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 LED照明应用项目的议案》,并经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截至2014年6月30日,该项目实际使用超募资金350.53万元。

(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

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暂未对其余的超募资金2,445.26万元作出计划,该笔资金以活期存款或定期存单形式存储于经批准的银行募集资金账户中。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一)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详见本报告附表2:2014年半年度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二)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具体原因

公司变更“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原因主要是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地处广东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好,体制机制和区位优势明显。同时该区域比邻港口,海外运输便捷,便于公司产品的出口。项目实施地距离公司总部不到一百公里,便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与管理,有利于有效降低搬迁及后续的管理成本。

(三) 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原因及其情况

截至报告出具日,公司不涉及变更后的募投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情况。

(四)本公司前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如下:

本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项目无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的其他说明

1、由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项目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已由本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先行垫付,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本公司自筹资金投入76.90万元,业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深鹏所股专字[2011]0578号《关于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鉴证。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通过用募集资金置换。2011年9月30日,公司从募集资金专户转出76.90万元。

2、2011年9月1日由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实施地点由原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实施主体由原南京奥拓变更为惠州奥拓。

3、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本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的资金计人民币15,576.21万元,存放银行账户的募集资金计17,890.10万元,差额系募集资金产生的利息净额。

4、本公司已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本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6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4年半年度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30,957.52本报告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086.82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11,427.00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5,381.31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36.91%

承诺投资项目和

超募资金投向

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

投资总额 (1)

本报告期

投入金额

截至期末

累计投入金额(2)

截至期末

投资进度(%)(3)=(2)/(1)

项目达到预定

可使用状态日期

本报告期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承诺投资项目 
1、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11,427.0011,427.002,160.065,198.9345.50%2014年9月30日-不适用
2、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6,580.006,580.0021.165,975.5290.81%2013年1月25日649.82
3、研发中心扩建5,328.105,328.10281.021,715.2532.19%2014年9月30日-不适用
4、营销服务相关配套升级3,058.803,058.80539.562,141.0870.00%2014年9月30日-不适用
承诺投资项目小计-26,393.9026,393.903,001.8015,030.78  649.82  
超募资金投向 
1、LED照明应用2,118.362,118.3685.02350.5316.55%2014年9月30日-不适用
2、归还银行贷款(如有)----------
3、补充流动资金(如有)----------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 2,118.362,118.3685.02350.53     
合计-28,512.2628,512.263,086.8215,381.31  649.82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分具体项目)5、LED照明应用项目:该项目原实施地点为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第三工业区,为租赁厂房,因面临到期可能不续约的风险及与公司产品工艺流程匹配度差等问题,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将该项目实施地点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租赁惠州奥拓的厂房,由于实施地点的变更,影响了该项目的实施进度。预计该项目达到可使用状态的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

以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的调整已经公司第二届第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公司超额募集资金为4,563.62万元,2011年9月1日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深圳市奥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的议案》,用部分超募资金2,118.36万元用于LED照明应用项目,其中:建设投资726.36万元,流动资金800万元。上述LED照明应用项目正在实施之中。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暂未对其余的超募资金2,445.26万元作出计划。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1、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实施地点由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实施主体由南京奥拓变更为惠州奥拓。此项变更于2011年9月1日由公司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LED照明应用项目:实施地点由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第三工业区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此项变更于2013年4月10日由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本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对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LED信息发布及指示系统项目已先期投入76.90万元。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76.90万元。上述事宜已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以活期存款或定期存单形式存储于经批准的银行募集资金账户中。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报告期内,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不存在重大问题。

附表2: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2014年半年度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变更后的项目对应的原承诺项目变更后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1)本报告期实际投入金额截至期末实际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投资进度(%)(3)=(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报告期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变更后的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11,427.002,160.065,198.9345.50%2014年9月30日--
合计 11,427.002,160.065,198.9345.50%----
变更原因、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情况说明因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需要,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的实施地点由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实施主体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在惠州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9月1日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和实施主体的议案》,“高端LED视频显示系统项目”的实施地点由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变更为惠州大亚湾西区响水河工业园,实施主体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在惠州市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该项目主体工程已于2013年10月份封顶,之后进行相关内部装修和相关设备采购等工作。因项目实施地点及实施主体变更后,需要在惠州大亚湾当地重新进行建设项目的立项、环境影响评价以及取得所需土地使用权、施工招标等工作,并且2013年雨水较多,影响了建筑施工进度,预计该项目达到可使用状态的日期为2014年9月30日。
变更后的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