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糖业拟定增募资5亿元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南宁糖业8月7日晚间公布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以8.0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500万股,募集资金额不超过50732.47万元。

 本次募资资金主要投向香山糖厂日榨10000吨甘蔗技改工程项目,欲投入募集资金20467.80万元;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食糖电子商务及智能配送中心项目,欲投入募集资金15264.67万元;其余1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南宁糖业表示,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生产效率将大幅度提高,因甘蔗产量周期性变动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大幅度降低;生产环节的资源利用率得到提高,平均成本降低,环保节能效果明显;物流成本得到降低,进一步提升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增强抵御行业周期性风险的能力,整体盈利能力得到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