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56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战略,加快促进公司向智慧能源专家即智慧能源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4年8月4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等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公司新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修订因公司名称变更而需要修订的所有公司规章制度等类文件,同时,授权董事会实施名称变更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各类权证的变更登记等全部相关事宜。

 2014年8月7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取得了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Far East Smarter Energy Co.,Ltd (简称Smarter Energy)”,注册地址变更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生物园区经二路12号”,经营范围变更为“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及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不含运输、不含危险品)。”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57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4年8月12日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智慧能源

 2014年8月4日,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等相关事项的议案》,会议同意将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进行变更。

 2014年8月7日,上述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Far East Smarter Energy Co.,Ltd (简称Smarter Energy)”,注册地址变更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生物园区经二路12号”,经营范围变更为“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及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不含运输、不含危险品)。”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4年8月12日起变更为“智慧能源”,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600869”。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58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1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14年8月4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名等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公司新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修订因公司名称变更而需要修订的所有公司规章制度等类文件,同时,授权董事会实施名称变更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各类权证的变更登记等全部相关事宜。

 2014年8月7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相关手续,取得了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原章程第四条:公司注册名称: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英文名称:Far East Cable Corp.Ltd(简称Far East Cable)。

 现修订为:公司注册名称: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英文名称:Far East Smarter Energy Co.,Ltd (简称Smarter Energy)。

 原章程第五条:公司住所:青海省西宁市德令哈路58号,邮政编码:810007。

 现修订为:公司住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生物园区经二路12号,邮政编码:810003。

 原章程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电缆材料、电缆附件、电力金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及进出口贸易;电力规划设计、电力投资建设、电力管理系统集成服务;项目投资(仅限公司自有资金);仓储物流(不含运输、不含危险品)。

 现修订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及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不含运输、不含危险品)。

 公司其他规章制度中涉及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的条款按照《公司章程》进行修订。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