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 2014-041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股东施延军先生的通知,其质押的公司股份 2,5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1%)已经全部解除质押。原质押情况详见2013年2月18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此次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8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截止本公告日,施延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7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