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9 证券简称:*ST新材 编号:临2014-035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5月8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股票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将在2014年8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将在2014年10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拟定为:公司拟置出资产并向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蓝星安迪苏营养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从而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具体重组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方案为准。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截至目前,有关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如下:(1)财务顾问、律师初步完成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2)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推进之中;(3)进一步协商本次重组的细节及交易架构事项。

 同时,公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本次重组涉及的内幕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且每周披露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相关情况可查阅本公司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址www.sse.com.cn)上的公告,即:2014年5月8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5月15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6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20、临2014-021、临2014-022 、临2014-023公告);2014年6月9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4)、6月14日、6月21日、6月28日、7月5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25、临2014-026、临2014-027、临2014-028);2014年7月9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9)、7月16日、7月23日、7月30日、8月6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编号:临2014-030、临2014-032、临2014-033、临2014-034)。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自本公司股票停牌以来,本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谈和论证。各中介机构关于蓝星安迪苏的法律及财务顾问工作、相关的审计及资产评估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规模较大,且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位于境外,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程序相对复杂,涉及需要境外律师配合的法律事务较多。此外,本公司及控股股东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有关事项向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等政府部门进行咨询、沟通、商讨、论证和完善。鉴于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在2014年8月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复牌。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ST新材”、代码“600299”)于2014年8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公司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以赴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预计在 2014年 10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其他文件。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自本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与相关方将尽快完成各项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

 六、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该事项是否能达成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