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净利增8成
金达莱毛利率达57%

 金达莱(830777)8月7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40亿元,同比增长37.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24.03万元,同比增长84.64%;毛利率高达57.04%。

 金达莱是一家专门从事污水处理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表示,上半年收入和利润大幅度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公司抓住了国家出台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保护等一系列政策规划的良好机遇,以及我国多地区对污水排放标准提高的需求。公司积极开拓乡镇污水处理市场,上半年依托独家拥有的FMBR技术开发而成的兼氧FMBR污水处理成套设备,在成片应用地域方面从去年4个区、县新增到16个区、县。(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