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52 股票简称:西藏发展 公告编号:2014—015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签署,旨在表达各方股权转让和受让的意愿及初步商洽的结果。相关股权转让事项的正式实施尚需根据对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进一步协商谈判,因此,该股权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存在不确定性,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订后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交易概述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乙方”)与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水公司”)股东西藏睿誉丰企业策划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睿誉丰”、“甲方”)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洽谈,就本次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公司拟受让西藏睿誉丰企业策划营销有限公司所持有天然水公司不超过20%的股权,受让价格由双方根据审计、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审计、评估工作结束后,公司尚需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将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提交公司决策、审议。

 公司与天然水公司及其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拟定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睿誉丰企业策划营销有限公司

 住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王斌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市场调查。

 交易对方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

 住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索朗次仁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饮料【瓶、(桶)装饮用水(饮用水)】;销售天然水公司、饮用水、饮料、进出口业务。

 天然水公司的相关财务数据待开展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后予以披露。

 四、协议的主要内容

 1、转让标的

 (甲方)西藏睿誉丰向(乙方)公司拟转让其所持天然水公司不超过20%的股权(以下简称“拟转让股权”,暂定,最终成交转让股权比例可由双方在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合同》时确定)。

 2、转让方式和价格

 转让价格由双方根据审计、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具体内容经过后续谈判由双方签署正式合同最终确定。

 3、后续工作安排

 1)本意向协议签订后,乙方向甲方支付人民币20000万元作为诚意保证金。乙方支付上述诚意保证金后,即可拥有目标公司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并可自行或委托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进行并完成上述尽职调查;乙方尽职调查完成,且确认对调查结果满意后,甲、乙双方即可共同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开展拟转让股权的评估工作,并出具《资产评估报告》。

 2)根据上述资产评估报告,甲、乙双方将协商并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合同》;正式股权转让合同一经签订生效,乙方支付的诚意保证金将自动转为乙方受让目标公司拟转让股权的预付款,其余款项按照《股权转让合同》中的约定由乙方及时支付。

 3)上述工作应当于本意向协议签署生效后4个月内(以下简称“本意向协议有效期”)完成;如甲、乙双方未能在此期限内或双方另行同意的期限内签订正式《股权转让合同》,则甲方最迟于2014年12月15日前将乙方所支付的诚意保证金退还乙方,并向乙方支付资金利息(以西藏金融机构同期借款利率为准)。

 五、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

 六、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1、本次股权转让意向涉及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尚需经甲乙双方的决策机构批准后方可实施;

 2、本股权转让意向书仅为框架性、意向性协议,针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具体内容(包括股权转让价格、支付方式等条款)将由各方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审计及评估结果等进一步协商谈判,并另行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合同予以确定。

 3、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尚未最终确定,存在不确定性,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订后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股权转让意向协议》

 特此公告。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