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8 证券简称:科士达 公告编号:2014-049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7月7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徐晓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徐晓艳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辞职报告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的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内容详见2014年7月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8月7日在公司光明工业园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郭斌先生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选举黄文秀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现任监事林华勇先生、林英女士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为2014年8月7日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八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黄文秀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湖南大学,本科学历。黄先生毕业后先后任职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行政部经理。

 黄先生与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