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申购及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与支持,方便广大投资者通过手机、网上、柜台交易方式申购开放式基金,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协商,决定参与其开放式基金申购及定投业务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通过华龙证券的手机、网上、柜台交易方式申购及定投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4年8月8日起,具体截止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发布公告。

三、参与活动的基金

基金名称基金代码
招商安泰股票证券投资基金217001
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02
招商安泰债券投资基金A类217003
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217005
招商安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08
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09
招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0
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1
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2
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3
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5
招商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217016
招商上证消费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17017
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161714
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18
招商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TMT)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217019
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17020

四、优惠活动的内容

1、投资者通过手机、网上、柜台交易方式申购华龙证券代理销售的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各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3、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仅限于基金的前端收费方式。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2、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费)

3、华龙证券网站:www.hlzqgs.com

4、华龙证券客服电话:4006-89-8888,0931-96668

六、注意事项

1、本优惠办法的解释权属于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本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3、基金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七、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华龙证券基金申购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8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