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0 股票简称:中房股份 编号:临2014-38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情况概述

 2014年4月24日,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包括《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江苏国盛股东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及增资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发行对象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的具体内容已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其中,《关于暂不召开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的议案》已提示:“因对标的公司江苏国盛恒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尚需根据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情况予以补充完善,召开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的具体日期暂无法确定,公司董事会决定暂不召开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股东大会,待相关事项完成后,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进展情况

 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日至本公告发出之日,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重大进展主要包括:

 1、古交煤层气项目ODP备案进展

 2014年8月4日,公司收到江苏国盛恒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国盛”)转发的《国家能源局关于沁水盆地古交区块南区(邢家社区)煤层气开发项目备案确认的函》(国能煤炭(2014)368号)。根据该函,古交煤层气项目的开发方案(即ODP方案)已完成国家能源局备案。

 根据相关规定,ODP备案是项目开工建设、环评、用地、安全生产等环节的前置条件。取得上述ODP备案后,古交煤层气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有利于保证该项目及时取得环评、用地、安全生产等相应行政审批手续。

 2、古交煤层气项目列入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

 公司收到江苏国盛转发的《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调整2014年部分省重点工程项目投资的通知》(晋重建办字 [2014]18号)。根据该文件,目前由江苏国盛全资子公司古交市国盛恒泰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交国盛”)基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西省古交地区煤层气资源开采产品分成合同》(以下简称“PSC合同”)与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煤”)合作开发建设的古交煤层气项目已列入2014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

 3、散气收集、液化及销售业务进展

 2014年7月2日,中联煤与古交国盛签订《瓦斯治理地面试采煤层气利用合作意向书》,约定中联煤拟将试采煤层气在外输管道建成前供应给古交国盛加工利用,试采煤层气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泊里、新元、小回沟等瓦斯治理地面开采项目,具体供气事宜以正式供气协议为准。

 古交国盛目前业务主要包括基于PSC合同的古交煤层气开发项目与散气收集、液化及销售业务等两项。该等意向书的签订预计将进一步增加古交国盛散气收集、液化及销售业务的规模。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