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亿城投资 公告编号:2014-051
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汉盛资本签订养老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概述

 2014年8月6日,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Crimson Capital China Limited(中文名:汉盛资本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盛资本”)签订了《关于中国养老产业项目投资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在中国投资、运营退休养老相关业务,其中包括持有、开发运营和管理高品质的退休养老社区。

 本次签订框架协议旨在确立合作方向和合作原则,双方将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并在达成具体合作方案后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签订相关正式协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汉盛资本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住所地位于香港。

 汉盛资本及其关联方是活跃于世界新兴市场的投资基金和投资银行集团,在新兴市场投资与发展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汉盛资本将中国养老产业作为长期投资方向,致力于整合发达国家的先进资源,为养老养生社区管理公司的运营提供资金保障和金融服务支持。

 汉盛资本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亦不存在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关系。

 三、《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与汉盛资本各自通过其关联方或基金出资,就中国境内的养老项目开发和运营进行合作,按照50%:50%的比例进行项目投资和管理。首期投资项目优先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内部选取,后续项目可由双方共同在市场上筛选。

 本次合作的投资总额不低于12亿元人民币,由双方或其关联方均等出资。根据项目投资的实际需要,双方可按同比例增加投资总额。在未来的共同投资项目中,公司或其关联方和汉盛资本或其关联方应各持50%股权。

 四、合作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正在实施发展战略转型,确定了以信托、基金为依托,以金融投资为核心业务的整体发展方向。中国的养老行业具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汉盛资本拥有丰富的新兴市场投资经验,本次公司与汉盛资本签订养老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拟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在中国投资、运营与退休养老有关的业务,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最终实现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最大化。

 公司与汉盛资本的具体合作项目如何实施、何时实施均具有不确定性,故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尚难以评估。

 公司将根据后续合作进展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亿城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