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
资金到期还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64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

 资金到期还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8月6日,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使用3.2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以下简称“募集资金临时借款”),使用时间不超过12个月,该笔资金将于2014年8月6日到期(详见2013年8月8日公告)。

 2014年4月1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使用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时间不超过12个月(详见2014年4月15日公告)。

 2014年7月1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的议案》(详见2014年7月16日公告),公司拟使用银川隆基500WM单晶硅棒募投项目(以下简称“银川隆基500MW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变更产生的节余募集资金34,068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对于募集资金中前次已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将直接抵减,不再归还募集资金账户。该项议案已经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2014年8月5日公告)。

 截至2014年8月6日,上述前次募集资金临时借款共计4亿元已全部偿还。其中,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1亿元偿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剩余的3亿元以银川隆基500WM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变更产生的节余募集资金直接抵减。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601012 证券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65号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通讯表决)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办理六亿元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公司拟在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办理综合授信六亿元项下的融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票保贴、非融资性保函、融资性保函及贸易融资产品,具体金额以与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借款合同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融资操作流程制定的贷款用途进行使用。

 同时,授权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先生在上述授信金额内全权办理相关的所有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决定具体的借款时间、分次贷款、分次提款等。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