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9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8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最晚将于2014年8月11日恢复交易。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继续停牌,公司股票最晚将在2014年10月10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

 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手方为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方案为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北京北明伟业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北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交易总额的25%。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就交易方案进行了沟通和论证。同时,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按照相关规则,公司还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对其买卖公司股票情况进行了自查。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与相关方对交易方案的沟通、论证所花时间较长,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8月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并于8月11日复牌。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四、承诺

 公司承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在上述期限内公司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草案,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与相关方将尽快完成各项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六、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