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交易所联合会成立
王超

 □本报记者 王超

 

 8月6日,为进一步促进浙江省交易场所间的沟通与交流,规范交易所行为,促进省内交易场所自律建设、健康发展,浙江省交易所联合会在杭成立。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会议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理事,通过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宏森为联合会会长。

 据介绍,浙江省交易所联合会是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浙江省交易场所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由新华浙江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浙江产权交易所、浙江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浙江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等省内五家大型交易场所联合发起成立,浙江省金融办将作为联合会业务指导单位。截至成立仪式召开,共有从事权益类交易、文化艺术品交易、大宗商品类交易等各类共66家交易场所报名参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