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单涌入 创兴资源涨停
王威

 受到三大稀土集团组建方案获批消息提振,稀土永磁概念股昨日午后大幅拉升,其中创兴资源受资金追捧而强势涨停,涨幅位居两融标的股前列。

 昨日,该股以7.28元小幅低开,早盘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并一度下探至7.16元,下午开盘后,在资金突然大幅涌入的带动下,该股强势封上涨停板。随后虽有短暂开板迹象,但受到资金热捧,最终该股仍以涨停价8.06元报收,并创2013年9月以来新高。成交方面,昨日该股成交额为4.05亿元,约为前一交易日的四倍,位于历史天量区间。

 消息面上,除中铝集团成为第一家大型稀土企业集团的央企外,此前包钢稀土、厦门钨业也均发布公告,稀土集团组建方案已获工信部备案同意。由此市场对于中国稀土行业整合预期升温是昨日稀土概念整体走强的最大推手之一。而酝酿已久的稀土收储近日也浮出水面,由此而来的稀土价格调涨是稀土概念走强股的另一大推手。(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