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地产 公告编号:2014-067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联行”) 投资委员会于2014年8月5日审议通过《关于增资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美元增资全资子公司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香港”)。

 2. 根据公司《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投资委员会审议通过《关于增资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其涉及交易金额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公司本次增资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一次性缴足全部认缴出资。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16号好景商业中心1605A室

 注册证编号:1822902

 注册时间:2012年11月8日

 注册资本:16万美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

 主要股东: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2014年,世联行拟加大对世联香港的投资力度,一则可利用香港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搭建国际化桥梁;二则可加强世联香港作为公司海外投融资平台和海外业务平台的功能,通过该平台了解国际上先进的房地产相关领域的经验与操作实践,积累客户资源,丰富业务内容,在国际化进程中不断提升实力。

 世联行本次仅对世联香港进行增资,目前尚不存在投资风险。如果世联香港未来进行新的对外投资,公司将根据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四、备查文件

 1.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委员会决议

 2.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世联咨询(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报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