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通世纪推进智慧医疗项目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宜通世纪8月5日晚间公告,拟与新华社广西分社在广西地区合作开展智慧医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医疗体系高效的新媒体传播和广告运营平台,平台将覆盖广西全区的各大医院、卫生医疗系统领域。

 根据约定,双方合作建设新华联播网广西智慧医疗项目,新华社主要负责项目的审批、推广和内容资讯,并享有项目的供稿费以及项目每日首播时段10%的广告招商权。宜通世纪将成立控股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并享有项目除10%首播时段以外的经营管理权和广告招商权。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逐步开展线上线下数据互动,在重点区域建立高效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和广告运营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