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225 证券简称:陕西煤业 公告编号: 2014-029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日以书面方式送达,会议于2014年8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及出席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一致同意,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1. 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赞成票:9票, 反对票:0票, 弃权票:0票。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李金峰先生、万永兴先生及盛秀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前述三人为独立董事的决议通过之时起,公司现任三名独立董事姜智敏先生、张豫生先生、贺佑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提请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

同意将上述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相关事宜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次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2. 通过《关于提请召开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赞成票:9票, 反对票:0票, 弃权票:0票。

同意定于 2014 年 8 月 21日,在西安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详见公司另行发布的《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5日

证券代码:601225 证券简称:陕西煤业 公告编号: 2014-030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14年8月21日

●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4日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是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8月21日9时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召开方式,与会股东和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有关提案。

(五)会议地点:西安市锦业一路2号陕煤化大厦2310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序号提案内容披露时间披露媒体公告名称是否为特别决议事项
1.《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2014年8月6日证券时报、

证券日报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李金峰先生、万永兴先生及盛秀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前述三人为独立董事的决议通过之时起,公司现任三名独立董事姜智敏先生、张豫生先生、贺佑国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提请公司董事会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同意将上述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相关事宜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议案将采取累积投票方式,对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逐名表决,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请见附件。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在股权登记时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截止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4日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A股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中国法律顾问

四、会议登记方式

(一)登记时间:拟出席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须于2014年8月19日或之前办理登记手续。

(二)登记地点:西安市锦业一路2号陕煤化大厦证券部

(三)登记手续:

法人股东股东代表持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自然人股东本人出席会议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或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五、累积投票方式下的计票原则

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将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三名独立董事,具体计票原则如下:

每一股东所持有的每一有表决权的股份享有与拟选出的董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即每一股东对该议案拥有的表决票总额为其持有的“陕西煤业”股份数乘以拟选举独立董事人数(即 3)。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全部表决票数额集中投给一名候选人,也可以分散投给多名候选人,其投给全部候选人的表决票数之和(包括赞成、弃权和反对)不得超过其拥有的表决票总数,否则对该议案的表决视为无效。如果股东投给全部候选人的表决票数之和(包括赞成、弃权和反对)小于其拥有的表决票总数,则差额部分视为放弃投票处理,该差额部分不计入有效表决票数。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光

电话:029-81772596

电子邮件地址:lixg@shccig.com

传真:029-81772596

(二)本次股东大会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人员的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2、授权委托书

3、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5日

附件1

李金峰简历

一、个人情况
姓名李金峰
性别民族
出生时间1963.7.17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
二、教育背景
学习期间学校专业学历学位
1979—1980河北武邑县中学高中  
1980—1984中国矿业学院管理工程本科学士
1984—1986中国矿业学院管理工程研究生硕土
三、工作经历
工作期间工作单位职位职业领域
1986—1989中国矿业学院任教管理工程
1989—1994北京煤矿机械厂职员计划管理
1994—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工业发展研究

万永兴简历

一、个人情况
姓名万永兴
性别民族
出生时间1971.6.18政治面貌党员
工作单位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教育背景
学习期间学校专业学历学位
1983.9-1986.6河南省安阳县水冶镇二中///
1989.9-1993.6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学士
2004.9-2006.6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硕士
三、工作经历
工作期间工作单位职位职业领域
2004年8月至今河南中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决策
2005年12月至今河南中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决策
2007年10月至今河南和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监督检查
2010年7月至今北京和嘉瑞兴投资有限公司监事监督检查
2010年10月至今郑州瑞茂通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决策
2012年8月至今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决策
2013年1月至今同润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经营决策
2014年4月至今上海中瑞和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营决策

盛秀玲简历

一、个人情况
姓名盛秀玲
性别民族
出生时间1974.1.19政治面貌群众
工作单位工道控股有限公司
二、教育背景
学习期间学校专业学历学位
1999.9-2002.6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 硕士
1992.9-1996.6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士
1989.9-1992.6山东莱州第六中学 高中 
三、工作经历
工作期间工作单位职位职业领域
2013.3-今工道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经营委员会委员财务、投资
2008.4-2013.2和君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顾问、资深咨询师财务、投资
2006.1-2017.12建信基金管理公司财务主管财务
1996.8-2005.12建设银行报社财务主管财务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8月21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序号议案内容同意反对弃权
1.《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1.1选举李金峰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选举万永兴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3选举盛秀玲女士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3

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投票日期:2014年8月2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比照上交所新股申购操作。

总提案数:1个

本次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如下: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88225陕煤投票1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请按以下方式申报: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委托价格
1《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选举李金峰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1
1.02选举万永兴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2
1.03选举盛秀玲女士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1.03

(三)表决意见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当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时,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选举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议案个数相等的投票总数。

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议案一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共有3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300股的选举票数。

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当选举票数超过一亿票时,应通过现场进行表决。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于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4日 A 股收市后,持有本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者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投票表决示例如下:

如某 A 股投资者持有100股股票,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共3名独立董事候选人议案组(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方式如下:

议案名称对应的申报价格(元)申报股数
方式一方式二方式三
《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候选人:独立董事一1.01300100N
候选人:独立董事二1.02 100300-N
候选人:独立董事三1.03 100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股东仅对本次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一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2 年第二次修订)》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