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航油运今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
李超

 □本报记者 李超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5日表示,退市公司长航油运(简称“长油3”)定于6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为400061。“长油3”挂牌后,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长油3”股票每周一、三、五各转让一次。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退市公司流通股份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实行区别对待,分类转让。对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股东权益为正值或净利润为正值、最近年度财务报告未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公司,其股票每周转让5次;股东权益和净利润均为负值,或最近年度财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公司,其股票每周转让3次;未与推荐公司股票挂牌的主办券商签订《推荐恢复上市、股票转让协议书》,或不履行基本信息披露义务的,其股票每周转让1次。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表示,“长油3”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是贯彻落实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安排。“长油3”符合证券交易所关于重新上市的规定后,可以申请重新上市。7月4日,证监会制定并发布《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