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
进一步宽松预期或落空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万家基金认为,市场对政策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可能落空。近日央行下调正回购利率,市场逐步对降息有所预期。但是,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降息的概率偏小。预计M2增速回落,至此,宽信贷对市场的正面支撑将逐步减小。

 万家基金表示,7月中下旬以来推动行情的资金主要来自境外资金流入、前期踏空的资金、打新回流的资金,其中未来可持续的是境外流入资金。万家基金综上分析指出,此次流入A股的境外资金更多是在沪港直通的催化下参与估值修复的套利,后续持续性不强,因此,对市场后期持高度谨慎态度。行业配置上,可关注A-H折价偏多的个股。目前,大银行估值折价多,但是上行需要大量资金推动,不建议关注。此外,农林牧渔、核电、特高压和新能源汽车值得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